欢迎您登录四川省会计学会网站!

加入收藏 | 设置为首页
宜宾市叙州区会计学会护苗助学心系贫困学生
2019-11-16 09:29:50

2019年10月27日下午,宜宾市叙州区财政局、叙州区会计学会、叙州区义工联合会组织的2019年第二期捐资助学仪式“护苗助学”项目在叙州区财政局会议室举行。叙州区财政局、叙州区会计学会、叙州区二中、叙州义工联合会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叙州区二中德育处主任首先感谢叙州区财政局、叙州区会计学会和叙州义工联合会对同学们的关心、关爱。叙州区财政局、叙州区会计学会为叙州义工“护苗助学”提供4万元捐赠,捐助叙州区二中贫困学生23人。活动中,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有一颗感恩的心,树立远大的志向,努力学习,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自己的社会各界人士。受捐助的学生代表发言,感谢叙州区财政局、会计学会和叙州义工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鼓励,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,奋勇拼搏。

人间自有真情在,爱心捐款暖人心。这次捐赠活动,带给这些贫困学生的不仅仅是金钱和物质上帮助,更是他们的精神食粮,这将永远地激励着贫困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。让他们感受到了这个社会主义大家庭中充满了温暖,充满了爱心。